close

 


 7/23參加同事婚禮,在典華大直旗艦館,因為男女雙方均為公司同事,婚禮簡直就像公司聚會,也感覺


 


到新人對婚禮的用心,讓我很感動,婚宴料理不會太油膩,量也恰到好處,典華有一個設計,新娘站在花圈


 


坐電梯從上下降,猶如歌星出場,蠻有特色的





典華大直旗艦館




 



婚禮上都有的炸湯圓沾花生粉,我很喜歡吃



生菜淋上和風醬,裡面還有鵝肝可夾餅乾.鮭魚.番茄,這道菜很多餐廳都有,我很喜歡,因為青脆爽口,


美中不足,我覺得鵝肝並不很純,好像有加麵粉,不怎麼好吃


 



 


 



這道蝦子很大隻,下面放了像粄條的麵條,但比粄條Q,但我覺得好像蒸得太久了,蝦肉有點硬,


麵條很入味,Q又不會爛,很好吃


 



豬肉肋條,肉很嫩,煮得恰到好處,不會太爛,但稍嫌不入味


 



這盤裡面有扇貝一整顆.烏蔘,下面鋪了莧菜,這道菜我喜歡扇貝入味,有嚼勁,烏蔘煮到軟硬恰到好處,


莧菜有點太爛,但吸了扇貝.烏蔘的味道,蠻對味的,最重要的是這道菜不會熱量太高,又有膠質


 



魚翅雞翅湯,


 



魚翅是整片的,雞翅是翅膀的尾端,湯鮮味美,整碗都喝光


 



這盤魚一般餐廳也有,下面有放嫩豆腐,魚很新鮮很甜,肉很嫩


 



這道菜我第一次吃到,用熟木瓜當盅,上面放上起司去烤



烤起司上面翻開裡面料真多,有干貝.鮮蝦.蟹腳.百果,蠻好吃,但是木瓜盅就覺得有點爛,不太能接受


 






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八號


 


 


電話:02-8502-5555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807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